春华秋实,满目秋色为伴

  在这个预示着丰收的节气

  武警官兵们也在各自的“战场”上

  收获着胜利的喜悦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六支队




  砰、砰、砰……子弹呼啸,硝烟弥散。装弹、据枪、上膛、击发,枪枪命中。极速越障射击、突入识别射击、乘车射击……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六支队紧贴作战任务、作战对手和作战环境,坚持把训练的“准心”对准实战的“靶心”,检验和磨砺特战队员的综合素质。

  武警福建总队宁德支队




  近日,武警福建总队宁德支队结合山海交融的地形特点,坚持全程贯穿实战背景,组织百余名特战队员围绕武装奔袭、河道行军、山林地搜剿行动等30余个课目展开训练,进一步摔打锤炼特战队员在复杂环境和困难条件下的综合战斗能力,培塑他们逢敌亮剑、敢打必胜的血性胆气,着力锻造一支反恐作战的尖刀利刃。

  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




  “停!”炎炎烈日,持续搜索数小时的作战小队突然停止脚步迅速警戒观察,一场实战化山地反恐课题演练在西北戈壁就地展开。武警宁夏总队银川支队按照以战领训、以抗促训,坚持紧贴任务补短板,聚焦实战练协同,采取情况诱导方式组织开展山地反恐训练,全面锻炼特战队员们山地反恐制胜能力。

  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




  山地奔袭、协力推车、极限逃生……连日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极限训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战斗力“爆表”!全体特战队员面对艰苦的环境、严格的要求和接近极限的“挑战”,始终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意识和“上一线、打头阵”的战斗精神,完成一项项任务,超越自身极限。

  武警宁夏总队机动支队




  “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打破了黑夜的寂静。“敌袭!”刹那间,枪声四起,武警宁夏总队机动支队特战队员迅速对“暴恐分子”进行反击,一场防御反击战斗就此打响。

  武警广西总队来宾支队




  “全装扛舟行进500米!”刚进行完1500米武装奔袭的特战队员们正准备休整,对讲机里又传来了新的指令。空中外围侦察、协同警戒狙击、无人机引导打击,一个个实战化课目接踵而至。武警“巅峰-2020?广西总队”特战侦察比武小队战术课目在广西来宾市某训练场如火如荼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