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出不了门看不了帅哥别着急,来这里看特硬核的武警特战队员

2020-02-14 23:03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特战队员接到命令后快速展开夜间追“敌”

  央广网2月14日消息(李岩 陈靖宇)“Z02,Z02,快速对目标窗口实施控制!”随着一道命令从对讲机中传出,早已在楼顶待命的特战队员飞身索降至目标窗口随时准备突入,武警上海市总队机动一支队某综合演训场再次燃起硝烟味。

  春节过后,该支队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紧贴任务实际,加强各类突发情况处置方案演练,着力提升部队战备水平和快反能力,确保遇有情况能够及时到位、高效处置。

  “只有把情况想复杂、把对手设强大,才能确保关键时刻打得赢。”机动一支队特战大队大队长赵存足介绍,“上海特色主题活动多、重点区域人流大,对安保任务的组织指挥、兵力部署及行动样式提出了很高要求。”为此,他们结合机动支队任务实际,围绕特战分队在常态执勤、处突反恐和抢险救援三大任务中的关键地位,在每一个重点险点区域部署常态执勤组、应急处突组、应急反恐组、应急救援组全要素安保力量,做到一案多情、一情多策、一策多法,增强了战备方案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确保任务区域万无一失,进一步锤炼处突维稳“拳头力量”。

责编:王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