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11月20日消息(侯崇慧 赵锡强)11月上旬,武警甘肃总队官兵纷纷利用电视、报刊、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保障部党员干部热议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这就要求我们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把本职岗位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最好的考核场和检验台……”大会结束后,该支队党委立即将学习公报纳入党委中心组、官兵理论学习计划中,纳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


官兵通过手机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侯崇慧 摄

  针对党员党龄跨度大、理论水平参差不齐等特点,武警甘肃总队将全体党员细分为党委常委、党员干部、战士党员等层次,分别明确相应的学习内容、组织方式和目标要求。具体操作中,他们采取常委领学、实例剖析等方式,利用图文、漫画、视频等载体,让党的创新理论可见、可感、可信。通过开展分组讨论、主题演讲等活动,持续兴起学习教育的热潮。

酒泉支队官兵集体组织学习讨论。赵锡强 摄

  酒泉支队政治工作处组王兵强说道:“确保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这需要每名官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投身强军实践中主动作为,在履行职责使命中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茶余饭后,官兵热议全会精神。侯崇慧 摄


酒泉支队官兵通过手机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赵锡强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