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7月4日消息(殷宇卓 魏志晨 杨钰)练为战,是对每一名特战队员的基本要求。连日来,武警西宁支队特战中队全体官兵苦练反恐实战技能,紧贴任务补短板,复杂环境练协同,努力提高打赢本领。下面,就通过一组“表情包”,带大家品味特战队员的酸甜苦辣。

  开展捕歼战斗行动训练,特战队员们密切分工,在行动前,沉着冷静,对目标进行探测侦察。

  临近摔擒训练考核,每名战士都积极投入训练,看这名战友,不就是小小的摔擒么,练就完了。

 

  狙击是最考验一个人耐性的时候,这名狙击手经过长时间潜伏,正中目标,露出了自信的笑容,不错不错,瞄上了。


  训练结束,战友之间互相放松身体,酸痛的肌肉在战友的“按摩”下,真真是痛并快乐着。

  新同志在参加全新的训练课目时,不熟悉口令程序,不小心抢了口令,尴尬了……

  比武队员进行汽车驾驶训练,有着多年驾驶经验的朱班长在精心指导,不过嘛,新手上路,还请多多指教。


  我们的训练课目有很多,扛圆木简直就是小意思,1、2,1、2,还能再来50个,兄弟们加把劲啊!


  水是生命之源,经过高强度的训练后,身体更是需要补充水分,哎,给我也留一口!

  黝黑的脸庞,坚实的臂膀,渴望挑战的心就是他们历经酸甜苦辣后的写照,他们都是年轻的“90后”,他们更是优秀的特战队员,他们用“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顽强战斗作风,完成军旅生涯的一次次蜕变,用热血书写了自己的青春,用汗水彰显了新一代革命军人的血性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