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魔鬼周】极限训练向实战聚焦,全面锻造特战尖兵!

2019-06-25 09:59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手枪快速射击

  央广网6月25日消息(邓自正 罗辉波 王道鑫)为提高特战队员在艰苦环境和复杂环境下的智、体、技、战综合作战能力,努力实现反恐训练向实战化转变,连日来,武警宁夏总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向实战聚焦。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始终将强化特战队员体能基础贯穿全程,严格按照“真、难、严、实”的要求进行训练,以实战化需求为训练目标,将实战与体能相结合,积极从以往训练中寻找经验,探索训练新方法、新路子。训练中,按照“大强度、高难度、超负荷”的硬性指标,限量发放补给,限定携装负重,严控训练进程,严把行军里程,不分时段、不分晴雨,昼夜连续实施,全时域、全时段摔打锤炼特战队员。

  期间,特战队员一路翻山越岭、鏖战大漠、披荆斩棘、风餐露宿,在磨砺中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用澎湃不止的热血书写绚丽青春,用挥洒如雨的汗水彰显军人本色。经过数天高强度、超极限、快节奏的训练,特战队员们的生理、心理都已接近极限边缘,脚底磨了泡、手上掉了皮,个别队员出现了肌肉抽搐、手脚麻木等现象,但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以一往无前的气概,顶烈日、冲高地、抗疲劳、战饥饿,不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特战队员百折不饶、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

责编: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