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习近平出席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

2019-04-23 20:54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70华诞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出席在青岛举行的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图为习近平检阅舰艇编队。

  央广网4月23日消息(记者李琳)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70华诞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3日出席在青岛举行的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

  琴岛春意浓,黄海春潮涌。青岛奥帆中心码头,担负检阅任务的西宁舰按照海军最高礼仪悬挂代满旗,五星红旗、八一军旗迎风飘扬。来自61个国家的海军代表团团长齐聚检阅舰,共同等待喜庆时刻的到来。

  12时40分许,习近平来到青岛奥帆中心码头。在雄壮的乐曲声中,习近平检阅海军仪仗队,随后登上检阅舰。

  13时许,检阅舰鸣笛启航,驶向阅兵海域。

  此刻,人民海军32艘战舰威武列阵,战机振翅欲飞,远涉重洋前来参加庆典活动的13国海军18艘舰艇整齐编队。

责编:张灵雨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围观,这群降低“燃点”的兵

子弟兵驰援山西沁源火灾:每一张图片都是一个故事

第六批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今天回归祖国

看精彩瞬间!武警特战丛林练兵铸利剑

豪气冲天!北疆边防官兵开展雪野大练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