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中国第6批赴马里维和官兵紧急受领任务 助推DDR和平进程

2019-04-15 14:24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搭设新型帐篷现场

  央广网4月15日消息(张标 刘晓帅 曾林松)当地时间4月14日,中国第6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58名官兵经过周末两天的持续奋战,高标准完成紧急受领的马里加奥莫克维和营地建设任务,联马团民事部门、战区工程处等相关部门均发送致谢信以感谢中国工兵的“奉献、担当、专业”品质。

  据悉,此次施工任务是为莫克维和营地平整住宿区场地并搭设9顶新型帐篷,优先等级为一级。按照联马团工程任务书分工,中国工兵分队担负施工任务,孟加拉步兵营负责施工地域外围警戒,柬埔寨排爆连进行爆炸物搜排。

  DDR的含义是解除武装、复员、重返社会。DDR进程是战乱地区初步恢复稳定和长期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促进冲突后地区环境的安全稳定,以便开始恢复和发展。

责编: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