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兵哥哥勤训轮换训练中的这些剪影,让你大饱眼福!

2019-04-15 11:07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实弹射击后自信地走下靶位

  央广网4月15日消息(罗辉波)勤训轮换是执勤部队以教导队为依托,分期分批对所属官兵进行集中训练的一种形式,是针对勤训矛盾突出、人员难集中、场地受限的实际,采用的一种有效训练途径。

  连日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在贺兰山腹地开展勤训轮换,集中对执勤动作、战术、体能、射击等科目进行强化训练,官兵们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的场景,描绘出了一幅幅生龙活虎、奋勇争先的生动画卷。记者用镜头记录了官兵们的训练场面,虽然这些照片里没有清晰的面孔,只是剪影、只有轮廓,但在每名战士身影的背后都有一张帅气的脸孔,他们充满朝气,展现着军人的阳刚之美。下面,让我们跟随士兵训练的剪影,一起深入了解新时代武警官兵练兵备战、敢打必胜的新风貌。

责编: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