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看精彩瞬间!武警特战丛林练兵铸利剑

2019-04-03 11:26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特战队员突破“敌人”火力封锁后进行追击

  央广网4月3日消息(李义)近日,武警云南总队滇南片区第一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圆满结束,武警红河支队特战队员完成了徒步行军150公里,途中穿插飞夺吊桥、水中逃生、武装追击、野外生存等60余项科目训练,多项成绩排名第一。

  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历时7天,旨在实战背景下不断激发特战队员潜能,全面锤炼打赢能力。训练比拼中,来自武警云南总队的红河支队、文山支队、玉溪支队、西双版纳支队云集滇南,对规定的训练科目展开了激烈角逐。红河支队在武装突袭、抢占坡顶、穿越封锁区等10余项训练科目中成绩排名第一。“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我们坚持从实战需要出发,根据西双版纳天候、地理环境和训练条件,开展了集智能、体能、技能、战术、心理于一体的基地训练和野外训练,提高特战队员身体素质和战斗本领。”在攀爬孔明山途中,负责此次训练任务的该支队参谋长黄德健这样说。

责编:李建峰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揭秘“最痛苦的磨炼”:特战勇士宣战“魔鬼周”

雷霆突击!直击特战队员深山密林捕歼战斗现场

武警宿迁支队:极限训练砺精兵(组图)

南部战区海军某勤务船大队组织多型舰艇海上训练

“魔鬼周”首日,特战队员陌生地域挑战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