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迎新春,让浓浓的年味连着战位!

2019-02-04 09:56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黑河好八连”官兵与驻地群众一起包饺子,迎新年。

  央广网2月4日消息(赵维军 周秀 黄红波 郑耀耀)挂起火红的灯笼、包上美味的饺子、写上吉祥的春联,雕上庄重的雪雕、写上祝福的家书、编上喜庆的“中国结”……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黑河好八连”官兵,通过各种方式,迎接新春的到来。

  寒冷的北风,刺骨的凉,战士们在界江冰哨上挂起喜庆的灯笼。据了解,不少新兵战士首次离开家乡,来到边防执勤站岗,面对边防风雪严寒和佳节的来临,连队通过组织各种迎新年活动,将官兵对家的思念转化为执勤的动力。和驻地群众一起“包饺子”、迎新年,让其乐融融的年味贯穿战士们的执勤生活。每年除夕夜,连队干部家属还会将暖心的饺子,送给执勤的战士们,在这万家团圆的时刻,让战士们在冰冷的界江执勤中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责编: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