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见证强军之路】中俄首次联合军事演习

2018-12-14 18:42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防时空》栏目从今天(10号)起,将陆续推出10集系列节目《见证强军之路》。这组系列节目选取百万大裁军、组建陆军航空兵、我军首次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解放军进驻香港和歼-15舰载战斗机首次在辽宁舰着舰等10个重大历史事件、开创性军事行动,深入采访了十多位事件亲历者、行动参与者,通过他们的深情回忆和生动讲述,再现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以来,人民军队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光辉历程、时代强音,一起感受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重大突破和伟大成就。敬请关注收听。

  本集关注

  中俄首次联合军事演习

  “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第三阶段两栖登陆作战实兵课目的演练在山东半岛展开,图为参加两栖登陆作战实兵演练的中国海军陆战队两栖装甲战车实施泛水突击。新华社记者查春明摄

  “和平使命―2005”中俄联合军事演习第三阶段两栖登陆作战实兵课目的演练在山东半岛展开,图为参加两栖登陆作战实兵演练的中国海军陆战队水陆坦克实施泛水突击。新华社记者查春明摄

  参加海上封锁实兵演习的中俄海军舰艇编队接受检阅。

  参加联合军演的中国海军新型导弹驱逐舰在实施海上舰机协同。

 

  参加演习的中方士兵在演习结束后列队接受检阅。

 

  俄罗斯陆战队员在进行抢滩登陆前的准备。

  海军陆战队乘冲锋舟向滩头发起进攻。

  俄罗斯空降兵部队士兵与伞兵战车协同作战。

    (节目监制:吕锡成\策划:孙利\统筹:谭淑惠\本期记者:纪梦楠)

责编:李建峰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一分钟,带你领略通信兵的别样风采

一组夕阳剪影,向你展示金刚钻旅官兵的英姿

“南疆利剑”守卫壮美空天——空军航空兵某旅矢志改革强军记事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参观人数破百万

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风雪中,他们百炼成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