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海军陆战队某旅举行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

2018-12-01 13:25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全体官兵向军旗告别。贾成露摄

  央广网12月1日消息 (吴浩宇 贾成露 刘家轩)军旗猎猎,誓言铮铮。曾经迷彩献国家,如今卸甲再出发。11月30日,海军陆战队某旅组织退役士兵向军旗告别仪式,全体退役老兵英姿挺拔列队操场,在庄严的军歌声中郑重向军旗告别,矢志退伍不褪色,在“未来战场”续写人生新篇章。

  感恩军旅,砥砺前行

  8年、12年、16年的岁月在身体上留下印记,更在精神上镌刻了不可磨灭的忠诚,那一刻,挺起胸膛,一个最标准的敬礼,永远印在了鲜红的军旗上。

  最后一次穿上洁白的军装、最后一次佩戴金黄的领花、最后一次整齐而自豪的站在队列中……军旅多年的老兵,此时却仿佛新同志一般,一次次看齐的背后不是陌生,而是对这身洁白军装的难舍与珍重。这场向军旗的告别仪式,为他们军旅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为即将开启的新征程吹响奋进的号角。

责编:徐凤佳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海拔4772米!武警官兵在无人区把锦鲤养活啦

新兵诗赞:18岁,我们不一样

我国成功发射第四十二、四十三颗北斗导航卫星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爆炸袭击致多人死伤

谁是2018中国航展最亮的星?非飞行员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