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歼-10B推力矢量验证机惊艳亮相2018航展(组图)

2018-11-06 22:17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红鹰”飞行表演队精彩亮相。李建峰摄

  央广网珠海11月6日消息(记者陈欣 李建峰 李晓波 谢芳 朱晓冲)11月6日,规模空前、声势浩大的第十二届中国航展盛装启幕!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共770家参展商参加了此次航展,展览规模创历史新高。

  自1996年举办首届以来,中国航展每两年举办一次,现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发展成为集贸易性、专业性、观赏性为一体,代表当今国际航空航天主流科技、展示世界航空航天业发展水平的国际盛会。

  本次航展上,既有第一届航展就来参加的欧美航空巨头波音、空客,也有首次来参展的中国民营企业。此次航展,中国空军、陆军也同台亮相,中国航展的展品结构首次实现“陆、海、空、天、电”全领域覆盖。

  据悉,这次航展室内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近40万平方米,地面装备动态演示区面积,则由上届的7万平方米扩大至近11万平方米,参展的国内外各型飞机超100架。

  本次开幕式上,歼-20、歼-10B惊艳亮相,并分别进行了飞行表演,吸引众多在场观众欢呼。

  开幕式结束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空军航空大学的“红鹰”飞行表演队联袂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责编:徐凤佳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备战航展: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进行检验性飞行

直击战略支援部队某部文职人员面试

海测兵:用双手双脚丈量祖国万里海疆

国际学员周:12国军校学员齐聚南京混编合训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首访多米尼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