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90后话务女兵为青春喝彩!两年转接电话几十万次

2018-08-27 09:25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退伍季到了,90后话务女兵们庄严举起右手,向坚守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机台敬礼。 蓝惟东摄

  央广网河南8月27日消息 (顾晓煜 蓝惟东)青春如诗,岁月如歌。有这样一群人,她们来不及回首青春漫长,便扬帆起航;在本该放肆的年纪,学会了成长;年轻的岁月,她们选择了奉献芳华,把青春定格在最美的地方——军营。

  古往今来,巾帼女兵风采被人们广为传颂。因为她们的存在,铁血战争似乎有了几分温情;炮火连天的硝烟中,铿锵玫瑰傲然绽放……

  三尺机台筑起强军梦,话务女兵把“三尺机台”视为强军的战场。为了实现“人在电话通,不停一秒钟”的目的,她们用青春谱写了一曲永远没有休止符的绿色乐章。搏击台上,特战女兵全副武装,相互竞技,前进、出拳、左摆拳……一系列动作就在短短几秒间完成,动作迅猛有力,干净利落,她们用汗水诠释着巾帼女兵的铁血担当。

  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些女兵,感受90后女孩不一样的青春。

责编:徐凤佳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和平方舟抵达汤加访问并开展医疗服务

“航空飞镖-2018”比赛顺利结束

和平方舟圆满完成斐济访问任务

祝贺!“海上登陆”赛事收官,中国队获团体冠军

军事摄影记者镜头中的“守岛英雄”王继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