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国际军事比赛—2018”:“晴空”收官赛,七国参赛精英再战赛场

2018-08-07 17:04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战车快速行驶。张忠筹摄

  央广网库尔勒8月7日消息 (记者李攀奇 李钦帅 谢芳 )“国际军事比赛-2018”“晴空”防空导弹兵综合赛6日在库尔勒某训练基地完美收官。至此,“晴空”防空导弹兵比赛项目技能赛、多能赛、综合赛全部结束。综合“晴空”项目三场赛事,中国队综合排名第一,埃及、委内瑞拉参赛队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上午9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按照抽签顺序,巴基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埃及、中国相继出场,所有参赛队全部使用中方装备。与前两场比赛不同的是,综合赛的闭合环形赛道长12千米,包含12组战车障碍、1个400米混合障碍场和4个射击地段。

  随着裁判一声“开始”令下,边裁举旗示意,巴基斯坦战车首先出发。战车平稳通过车辙桥、涉水场等道路障碍段,依次完成导弹对模拟直升机靶标射击、400米混合障碍场、机枪射击等比赛科目。

  据裁判组介绍,400米综合障碍场是本次综合赛新增加的环节,它要求参赛队员在射击后,继而完成过断桥、矮墙、壕沟、五步桩等八组16个障碍物。这极大考验着参赛队员们的体能素质。

  14时30分许,中国队开始检录,作为当天的第七个参赛国家压轴出场。战车顺利通过“8字型路”、“错位通路”等障碍路段后,疾驰在赛道上。在对模拟直升机目标射击时,中国队精准命中,观众席一阵喝彩。

责编:徐凤佳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图集丨聚焦大漠练兵场,那些军人的专属剪影

和平方舟抵达斐济进行友好访问

海上登陆求生赛首日 中国2个陆战班暂居前二

航空飞镖-2018:中国空军参赛战机开展针对性飞行训练

黑龙江漠河:北极国旗班升国旗庆“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