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国际军事比赛-2018 首场新闻发布会在新疆举行

2018-07-27 15:33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7月27日,“国际军事比赛-2018”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新疆库尔勒举行。袁凯摄

  央广网新疆7月27日消息 (记者李攀奇 李钦帅 谢芳 )今天上午10时,由中国陆军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8”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新疆库尔勒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廖燕灵大校出席并答记者提问。

  据介绍,从7月29日至8月11日,在新疆库尔勒赛区将相继开展“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晴空”防空导弹兵、“安全路线”工兵分队3项比赛。比赛期间,穿插组织文化交流、装备展示、体育比赛、联欢晚会等活动。

  相较于去年的办赛情况,今年的比赛在场地设施、信息网络、后勤装备等保障条件进行了升级完善。廖燕灵大校介绍,目前,3个赛场的地形条件、场地规格、障碍设施等各项指标符合赛事要求,项目指挥裁评楼、装备弹药仓库、外军生活保障区等配套设施完备,裁评、导播、显控、靶标4类系统完成联调联试,裁判、翻译、解说、安保、勤务5支保障队伍落实定岗定位,礼仪接待、卫生防疫、交通运输等保障要素充实齐整,赛前各项保障准备全部到位。

  廖燕灵大校表示,中国陆军秉持国际思维、专业办赛、开门开放、实战实训、友谊共赢的理念思路,对国内办赛进行了精细筹备,目前赛事准备已全部就绪。

责编:徐凤佳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地表40℃,驻疆武警特战队员鏖战正酣

茫茫草原显身手!“陆航空突”比武拉开帷幕

我军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跨国铁路投送启动

武警部队贯彻落实新条令集训在江西南昌开班

空降兵某特战旅高海拔练兵聚焦实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