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武警部队贯彻落实新条令集训在江西南昌开班

2018-07-09 14:37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武警部队贯彻落实新条令集训在江西南昌举行。周勇敢摄

  央广网南昌7月9日消息(记者徐凤佳 臧伯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一代共同条令,强化官兵条令法规意识,提高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7月9日,武警部队贯彻落实新条令集训在江西南昌开班。两百余名将校军官围绕武警部队调整改革实际,提高运用新条令谋划和指导部队能力,推动部队正规化建设升级凝神静气、深学实钻。

  这次集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特别是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战略思想的重大举措,是全面贯彻新条令、推动武警部队正规化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实际步骤。

  武警部队参谋部部队管理局局长曹洪伟向记者介绍,集训主要突出对条令的“学、训、考、用”,拟集中5天时间,安排理论学习、辅导讲话等专题。在课程安排上,邀请全军参与新条令修订的权威专家进行授课辅导,安排条令修改内容演示、正规化建设观摩等课目;在训练中,参训学员不分职级大小,一律住班排、出早操、晚点名,实行正规化管理,一日生活制度严格按照“普通一兵”要求;在效果验收上,全程纪委介入,组织新条令摸底和结业综合考试,参训人员一个不落“过关”,力求在体现务实作风中学好新条令、用好新条令,为各级全面精确落实条令、从严加强部队管理提供了遵循、树立了样板。

  新一代共同条令颁布后,武警部队闻令而动,迅速在全部队部署展开了以“贯彻落实新条令、塑造军队好样子”为主题的“条令年”活动,通过组织学习条令原文、安排专家辅导和领导宣讲、举办知识竞赛、开展试点示范等活动,推动学习贯彻新条令持续走深走实。

责编:李建峰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空军“蓝盾-18”地面多军兵种联合防空演习掠影

火箭军某部:风雨无常,荒野山林锻造保障精兵

远望3号船接力执行高密度海上测控任务

和平方舟起航执行“和谐使命-2018”任务

空军“猎人”集训队60小时多课目极限训练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