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武警福建省总队“魔鬼周”训练拉开帷幕

2018-06-21 15:11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丛林搜索训练,特战队员始终保持战斗状态。

  央广网福建6月21日消息(钟鸿浩 李海德 刘欢 姜培顺)6月20日,来自福州、宁德、莆田的近百名特战队员集结福州地区开展为期7天的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负重30公里奔袭、丛林间搜捕等多科目极限体能训练交替上演……

  风雨交加,热情不减。第一天的极限训练中,训练指导组围绕实战,从难从严开展,全面检查特战队员的着装携装,全程贯穿训练督导,开展自我监督与交替监督相结合的形式,确保训练始终聚焦“特战、特建、特训”的精神。全体特战队员秉承特战特训的导向,积极主动投入到训练当中,叫响了极限训练“看我的、跟我上”的口号。

  据了解,该片区结合当前任务需要,以精兵、精装、精训为指导,连续进行强化训练,在复杂地域、恶劣环境中磨炼特战队员超常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协作和过硬的综合素质。此次集训采取昼夜交替进行、跨区连续实施的方式展开,在为期7天的时间内将开展6大类60个内容的训练,努力锻造一支“全面过硬、能打胜仗”的特战劲旅。

责编:李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