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传承红色基因!这个旅的文艺晚会大有看头

2018-06-10 10:46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央广网北京6月10日消息(谢芳 柯杨中旭 张成)打开这张节目单,从扶梅秦岭的飘扬战旗,到华北平原的嘹亮战歌,震天的呐喊仿佛还在耳边萦绕,激烈的厮杀又在眼前浮现,从遥远的临汾城头传来了这跨越时空的声音……

  “今天,我们以兵写兵、兵演兵、兵唱兵的形式,为大家呈现这台精彩的晚会——强军征程再攻坚”,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满怀的开场白,“红色基因代代传、强军重任肩上担“专题文艺晚会在激昂的《光荣的临汾旅》战歌中拉开序幕。

基因.赓续

  岁月的风沙,也许只能掩埋昔日战场的尘迹,时光的流逝,却无法抹平那震撼人心的记忆。

  今天,让我们再次回望70年前被授予“临汾旅”荣誉称号的光辉历程,再次聆听临汾城墙那一声巨响。那一响,石破天惊,那一响,吓破敌胆,临汾城头,飘扬起火红的战旗。

舞 蹈《决战临汾》

  男子集体舞《决战临汾》,回望战旗升起的地方,追忆临汾旅辉煌历史。

责编:李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