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联合国非洲法语区维和教官国际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8-06-01 16:13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参训学员合影。李晓波摄

  央广网北京6月1日消息 (记者李晓波)2015年9月28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出席联合国维和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强化维和行动的新倡议,并宣布了中国支持联合国维和行动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包括5年内为各国培训2000名维和后备人才,向非盟提供1亿美元无偿军事援助,帮助非洲国家加强维和能力建设,将支持维和行动确定为中国—联合国和平与发展基金优先使用方向等。中国军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主席对国际社会的和平承诺。

  5月21日至6月1日,由中国—联合国和平与发展基金出资、中国和联合国共同举办的联合国非洲法语区维和教官国际培训班在国防部维和中心举办。培训班采用中外联教联训方式组织实施,来自中国和非洲法语区15个维和出兵国的27名学员混编参训,中国、法国、尼日尔、摩洛哥、瑞士和联合国维和部等6名教官共同授课。

责编:徐凤佳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西沙海域渔民突发疾病 驻岛海军直升机紧急救援

无缝对接战场!新疆军区某装甲团组织实战化战备拉动演练

武警徐州支队:传承淮海精神 把红色基因融入官兵血脉

陆军组织练兵备战及转型建设集训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完成“科摩多-2018”多国联演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