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青年典型走基层】双一等功臣走进训练场,带给官兵哪些“绝技”?

2018-05-16 19:10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官兵代表现场提问。王雅慧摄

  央广网5月16日消息(王雅慧 丁明亮 陈文帅 记者杨宸琇 李川 孙萌) 5月14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强军的典型最可敬”军地青年典型走基层分享交流活动代表团走进了武警新疆总队机动第四支队,来自军地不同岗位的8名青年典型走上讲台,深入执勤一线和训练场,与官兵们面对面分享成长经历,共话使命担当。

  “体能是通向战场的通行证,没有体能,干什么都不行,还有一个是技能……”在该支队训练场上,陆军某旅连长吴志辉正在和官兵们就小组战术、楼房攀登和手枪射击等科目内容进行交流。从战术素养到小组协同,从作战技巧到训练方法,吴连长讲地仔细,官兵们听地认真。

  对于眼前的这位双一等功臣,大家表示非常敬佩。战士陈龙说:“聆听完青年典型们的交流报告后就被他们立足本职、执着追梦的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在还能得到吴连长的面对面教诲、手把手指导,对于我们训练水平的提升有着很大的帮助。”

责编:徐凤佳
<< Prev
Next>>
更多军图

点燃激情,天安门武警“卫士杯”篮球赛开幕!

“科摩多-2018”多国军舰进行海上搜索与救护科目演练

俄罗斯举行红场阅兵纪念卫国战争胜利

第77集团军某旅:动静结合中的刚柔之美

我国高分五号卫星发射成功 可探测大气污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