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直击中越边境扫雷(五)丨辞旧迎新,边境扫雷战士有话说

2018-02-13 10:45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央广网北京2月13日消息(黄巧 记者谢芳 路恒)裹着寒意,我们挥别2017,迎来了2018。回望2017,中越边境云南段第三次大面积扫雷行动新一阶段扫雷开展以来,南部战区陆军云南扫雷大队已扫除875万平方米雷区,排除地雷和各种爆炸物8000余枚,用子弟兵特有的方式告诉当地群众:我们搜排过的雷场,你们放心吧!全新的2018,期待和梦想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让我们走近云南扫雷大队的战友们,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

  

  扫雷战士董臣江: 

  爸妈,今年我还是不能回家陪你们过年了,我知道你们很希望我回去一家人过个团圆年,毕竟都第六个新年没在家过年了!但是我们现在还在执行任务呢,不能回家过年了,等明年再回来陪你们过个团圆节吧。我在部队挺好的,部队过年什么都有,饭菜也很丰盛。你们不用担心我的,我能照顾好自己的。倒是你们,我妈别一天总是忙个不停,我爸少喝点酒少抽点烟,你身体不好,我妈挺担心你的呢。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妹妹学习更上一层楼,快乐的成长!爱你们!

责编:李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