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现场武器装备军事历史边防警察原创
投稿:ygjs@cnr.cn
联系我们:010-56807231

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举办首届“神勇传人”颁奖晚会

2018-02-10 15:39    来源:央广军事
分享到:

  

  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隆重举办首届“神勇传人”颁奖晚会。

  过去的2017年,革弊鼎新,激越辉煌。

  瑞雪初霁,凯歌声声。新年伊始,东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隆重举办首届“神勇传人”颁奖晚会,以树立标兵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引导广大官兵坚定听党指挥、看齐追随的理想信念。

  对于该旅而言,2017年是换羽高飞的一年。4月18日,该旅正式组建诞生,以全新姿态列阵蓝天、展翅勃发。这一年,该旅走过了极不容易的一年,全体官兵高擎信念火炬,紧跟习主席思想步伐,把“忠诚、奉献、担当、进取”的价值发扬传递,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下沿海剑指远海、东进前出勇斗顽敌、远征西北精武强能,在打造神勇无敌空中王牌劲旅的征程上砥砺前行、高飞远航。

  奋斗成就梦想。在万里长空,在辽阔机场,在偏远小点,该旅第一茬人因朴实而可爱,因平凡而伟大。神勇传人淬火成钢,能打仗、打胜仗的羽翼日渐锋芒。他们中有搏击长空的蓝天卫士,有甘当绿叶的保障尖兵,有默默付出的美丽军嫂,他们值得喝彩,值得点赞。

责编:李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