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火山小视频推出“璀灿音乐人计划” 致力于挖掘潜力新人

2019-02-18 10:25:00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近日,火山小视频推出“璀灿音乐人计划”,面向全网短视频达人、音乐人、主播红人等征集优秀音乐作品。该计划是火山首场音乐赋能计划,致力于扶持怀揣梦想的音乐人,依托平台强大的流量资源和曝光量,更好地为音乐人保驾护航,让他们的作品被更多人听到。

  据了解,在为期三个月的时间内,火山将对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音乐人给予推广资源、导师指导、单曲制作奖金、举办线下音乐会等多个维度的支持。比赛邀请金牌制作人小柯和一线神秘歌手作为导师,为音乐爱好者开启通往梦想的大门。

  在火山小视频平台上,以@井甜、@孟想、@亮声王晴等为代表的音乐人已在火山上累积数百万粉丝,他们用歌声表达自我,在火山的舞台上绽放音乐梦想,受到千万用户喜爱。火山平台一直关注他们的发展和困境,本次上线“璀灿音乐人计划”,目的是寻找和发掘有才华、潜力的音乐人,并进一步加大资源投入帮助他们进行音乐制作及推广。

  此次比赛分为音乐和颜值两个板块,共有实力唱将、音乐新星、盛世美颜、颜值新秀四个赛道。短视频领域,用户可以通过对参赛作品点赞,转发、评论帮助参赛选手增加票数;而在直播方面,用户在参赛主播的直播间每停留3分钟就能获得音符道具,用户每送出一枚音符礼物,参赛者就可获得1票。

编辑: 张玲玉

火山小视频推出“璀灿音乐人计划” 致力于挖掘潜力新人

近日,火山小视频推出“璀灿音乐人计划”,面向全网短视频达人、音乐人、主播红人等征集优秀音乐作品。参赛选手只需在火山平台上填写资料,上传参赛作品即可报名“璀灿音乐人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