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iTutorGroup党支部开展党员瞻仰中共四大会址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07 10:25:00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上海新闻12月6日电(王子涛)12月4日,iTutorGroup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瞻仰中共“四大”会址纪念馆,并在纪念馆内举行“铭记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四大”纪念馆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绿地公园内,由序厅、主展厅、影视厅和副展厅等组成。场馆设计始终贯穿着“事为魂、史为桥、讲述会议”的理念,以党史知识与文化内涵为血脉,凸显中共“四大”的重要意义。

  iTutorGroup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瞻仰了“时局与形势”“筹备与召开”“发展与高潮”三大展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早期在上海的主要活动。通过学习,众人一致表示,“四大”会址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是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出发点,党员们要再出发,在iTutorGroup内部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教育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瞻仰结束后,iTutorGroup党员代表葛燕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鲜红的党旗,铮铮的誓言,庄严的承诺,激励着每一位员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iTutorGroup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8月,截至目前,已经转入及待转入党员近百人。集团党委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以建设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合作的有机融合,建好班子、带好队伍,积极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自党建工作开展以来,iTutorGroup党支部主动思考,坚持从顶层设计入手,探索系统化落实基层党组织“五项职责”新路径。集团党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特别强调,要强化党员带头服务社会、服务公益事业的意识。结合集团业务实际,党支部将带头制定在线课程捐献计划,让贫困地区的学生也能通过互联网享受高质量的教育资源,助力实现教育公平。

  据悉,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现拥有2万多名外籍顾问,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张玲玉

iTutorGroup党支部开展党员瞻仰中共四大会址主题党日活动

12月4日,iTutorGroup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瞻仰中共“四大”会址纪念馆,并在纪念馆内举行“铭记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自党建工作开展以来,iTutorGroup党支部主动思考,坚持从顶层设计入手,探索系统化落实基层党组织“五项职责”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