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图片

奥迪新一代Q3尺寸或将增大 2018年亮相


2015-12-29 09:30 南京日报   编辑:高姗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一代Q3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尺寸或将增加,动力选择更加丰富,并添加了混动车型,预计2017年底或者2018年初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长度将从现在的4388mm增长到4500左右,轴距也将超过现在的2603mm。因为在MQB平台下打造,因此车重将会减轻一些,未来还将针对中国长推出Q3 L长轴距版车型,或是7座版。

  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一代Q3外观风格将会更加硬朗,包括多边形大尺寸格栅,腰线也更加硬朗。配置方面,新一代A4的诸多配置将会转接到新一代Q3身上,如抬头显示、全液晶仪表盘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Q3将会增加一台搭载柴油的2.0TDI发动机的SQ3车型。其他版本则是普通版的1.4T和2.0T车型以及搭载2.5TFSI发动机的RS Q3性能版车型。此外,混合动力的Q3 e-tron车型将第一次加入到车型阵容,它将使用1.4TSI发动机或2.0TDI柴油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