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6月7日消息(记者 安垚)“自人风雅离骚后,数到而今无此翁。”在快节奏的都市里,诗意与风雅殊为难得,但人们内心对闲适自在的追寻从未止息。6月5日,中建宸庐诗画园林示范区盛大开放,追慕盛世风雅,复归闲适自在,让人们跨越时空,再次体验到了与众不同的诗情画意。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入境辋川,沉浸式梦幻体验

白云自在,清泉缭绕,茶香熏香,琴韵音韵,示范区开放当天,随处都是雅的事物和情致,更有央视《国家宝藏》重量级舞蹈《纸扇书生》,演绎中国风雅情怀,让来宾如痴如醉。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中建智地党委书记、董事长樊飞军,中建智地总经理吴国强、中建智地副总经理杨磊、中建智地营销总监武威、中建智地总经理助理钮敏、中建宸庐项目总经理周猛、中建宸庐项目营销总监张文等领导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共同为示范区开放举行了启动仪式。心游天地,坐看云起,此时也有了心的归依。唐代诗人王维的诗剧演绎,更是将大家带进了1200多年前的辋川,也走进了当代的“辋川”。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入境辋川,宸启闲适自在。中建宸庐以盛世辋川为理想,彰显了中建智地作为央企的人本理念和精神追求。中建智地为中国建筑旗下核心地产品牌,是中国传统文化传承者,也是当代盛世大国文化的参与者和建设者。

诗意风雅,文化美学典范

中建宸庐示范区以王维辋川别业为蓝本,营造当代都市里的闲适自在情怀。人字形的大坡屋顶前后交错,仿若连绵起伏的写意群山。示范区内山水相依,满足寻山乐水的自然意趣,营造返归自然的休闲度假风格,让心灵在此间放松。“荣归—乐水—静心—隐境—寻山”五大模块,处处蕴含诗意闲情。

“文杏栽为梁,香茅结为宇”,入门处九颗银杏树郁郁葱葱,树下栖息两只悠游自在的白鹅,与辋川王维手植千年银杏相辉映。竹林听风处,池水荡漾,偶有小鱼荡起涟漪。左右对称的两大景点竹里馆和山居秋暝,琴音如流水,登高揽苍翠,以大写意的山水,勾勒王维诗歌的空灵境界。示范区巍峨写意的大屋脊下,竹木编织的“清风”穿流而过,萦绕不息。

整个示范区和开放活动,让每一位来宾都体验到了与众不同的风雅闲适和诗情画意,不仅对项目有了更深的认知,也对中建宸庐的生活理念有了更深的认同。

宸系首作,精筑人居理想

中建宸庐,作为中建智地TOP级宸系品牌首作,集萃匠心产品力和盛世隐逸情怀,打造有天有地的墅境生活。建面约170—190㎡叠墅,有天有地,阔境户外空间,内享无界宽厅,采光大落地窗,回归生活的本真。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此次示范区开放活动,建面约120㎡三面宽和135㎡大面宽洋房样板间同步开放。来宾也亲身感受到了中建宸庐的产品力和设计理念。建面约120㎡三面宽洋房,以大三居格局,带来更舒适的空间感,朝阳三面宽,让身心蔓延于空间之外,深U型厨房,从容烹饪,温馨人间烟火气息。建面约135㎡大面宽洋房,一梯两户,礼遇级入户玄关。约13.7m南向四面宽,主卧转角飘窗,处处与阳光优越。约7m大面宽客厅,非凡宽境大尺度,可根据需求增添功能空间。

擎启潮白河政央别墅3.0时代

如果说中建智地的人本关照,是文化的起点。那么潮白河优越的环境,则是辋川的比照。盛世长安与辋川别业之间,形成了微妙的两极平衡,王维在亦官亦隐中,得到了人生的大自在。

从时代、距离和环境来说,潮白河畔是接近辋川理想的时代焦点。距故宫直线距离约40公里,距离国贸和望京更近。相较其他北京的别墅区来说,潮白河畔的环境更为幽静,更加自然。宽阔的水面之外,只有郁郁葱葱的绿荫,多个城市公园沿河星罗棋布,芦苇、荷花被河水浸润,飞鸟、白云与船只、野鸭相应和,勾勒出古典的诗情画意。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一位大诗人,一处理想的居所,成就时代的千古佳话。王维辋川别业的精神,绵延至中建宸庐,印刻进写意的诗画示范区里。中建宸庐,欢迎每一个向往闲适、向往诗情的都市人。中建宸庐,开盘在即,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