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9日消息 2月6日,简单快乐正式官宣签约楽七俱乐部的消息,同时新歌和全国巡演也在积极筹备中,预计今年上半年将会给乐迷带来全新的音乐体验。

楽七俱乐部乐队成立于2019年9月,是中国内地极具潜力的discofunk复古原创乐队,由队长兼吉他手ZEEV张安、主唱金典大头,鼓手EZ展侍卫,Programer硕存组成。这支乐队以传统funk为基础,添以各种类型音乐风格为佐料,创造出“楽七摇摆音乐”,拥有网生代独特的表达视角,传达Z世代年轻音乐人的独特态度。

2019年10月楽七俱乐部发行首支单曲《自我舞步教学》,2021年发行第一张EP《酒醉的舞曲王》,包含热门歌曲《酒醉的呱呱》《404NOTFOUND》。这次签约后,由简单快乐打造发行的新歌《Neverever》也即将上线。这次新歌依旧会延续之前的风格,让听众可以在复古的曲风中跟随节奏鲜明的鼓点快乐摇摆。

据悉,楽七俱乐部全国巡演也在筹备中,期待他们可以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