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旅游

黑龙江省认定亚布力等6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2016-12-10 12:27 黑龙江日报   编辑:高姗

   黑龙江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8日认定亚布力旅游度假区等6家度假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经自愿申报、各市(地)旅游局(委)初审推荐,有关专家进行评定,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认定亚布力旅游度假区、五大连池旅游度假区、汤旺河旅游度假区、太阳岛旅游度假区、凤凰山旅游度假区、回龙湾旅游度假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据悉,旅游度假区划分为两个等级,从高到低依次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省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原则上从省级旅游度假区中评选。2015年10月,国家旅游局宣布17家度假区创建为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目前我省亚布力旅游度假区正在申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据了解,凡申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应在海内外市场具有较高知名度;申报上年接待游客数量,以大众休闲娱乐为主的旅游度假区,包括海滨度假、草原、温泉、康体运动、医疗保健等类型的,不得少于20万人次;以自然生态环境为主体的度假区,包括山地、内湖、森林等类型,不得少于1万人次。(记者李晶琳)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