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旅游

金山岭长城:被外国人称为最美明长城(图)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点睛】每年十月,是金山岭长城最绚烂、恣意的季节,山峦起伏的古老长城层林尽染,宛如仙境,令人惊艳。金秋金山岭,放眼望去,绚丽的色彩与古老的长城交相辉映,似乎任何美的形容词都显得苍白无力。这里,是徒步爱好者的乐园。这里,是摄影人的天堂。这里,更是国际友人钟爱的世界奇迹和中国精神!

  古长城似巨龙飞舞,山峦起伏,层林尽染,宛如仙境。

  放眼望去,绚丽多彩与古长城交相辉映,金山岭长城之美似乎任何形容美的词语都难以表达。

  金山岭长城有三多:这第一多便是外国人比中国人多。此时的北方,很多人都穿上了各种保暖衣,而在金山岭长城,却经常看到超大行囊还短衣短裤的外国人。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宋雪作者:  日期: 2016-10-21 13:15:00
标签:金山岭长城;AAAA;明长城;三多;望京;古长城;层林;山峦;游客;自助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