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旅游

以色列旅游部长表示欢迎更多中国人到以色列旅游


2016-09-29 09:56 中国新闻网   编辑:薛姗

  2016-09-29 09:5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 (记者 潘旭临)以色列旅游部部长雅里夫莱文(Yariv Levin)日前在特拉维夫接受专访时表示,以色列十分关注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的增长,欢迎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公民到以色列旅游观光,并期盼在可预见的未来,将以色列推向中国公民首选的海外旅游长途目的地之一。

  雅里夫莱文称,近几年以来,中以关系持续稳健发展,也推动了以色列旅游业,中国已经成为以色列最为重要的海外旅游客源市场之一,也是入境以色列的游客数增长幅度最高的国家。

  据以色列旅游部统计,2015年中国赴以色列的旅游人数为4.74万人次,与2014年相比增幅达到43%,到今年8月,赴以色列旅游的中国游客已经突破5万人次。预计今年将达到6.8万人次。

  雅里夫莱文称,以色列旅游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增长,原因在于今年4月海南航空开通了从北京至特拉维夫的直飞新航线,这对市场增长有很大作用。其次,以色列旅游局也进行诸多市场营销和推广活动,并以高科技创新作为亮点,吸引一些中国商务人士到以色列考察和休闲游。其三,以色列旅游业者制定了一系列策略,包括培训中文导游、开设旅游局中文网站、出版中文旅游手册、在酒店客房开通中文电视频道、供应中国人习惯的热水与方便食品,并根据中国游客独特的饮食需求,邀请中国厨师培训当地酒店厨师,做出符合中国游客口胃的餐食。同时,以色列旅游部门还计划邀请中国酒店连锁管理机构进入以色列,带来针对中国游客的酒店服务方式,以便最快地了解和掌握中国人旅游特点和消费习惯。

  在交通方面,雅里夫莱文说,自2016年起,以色列旅游部在加大推广力度的同时,与航空业者联手提升了航空运力,除海南航空开通了北京至特拉维夫直航外,未来两年,将会根据市场增长的需要,开通上海、广州等中国一线城市直飞特拉维夫的新航线。在签证方面,今年以来,两国签署了互颁10年多次有效签证协议,以方还取消了中国赴以旅游团的签证费用,使两国人员往来更加便利。

  在介绍以色列旅游特色时,雅里夫莱文说,以色列是一个古老与现代文明结合的国家,旅游资源丰富而富有特色。如“不夜城”特拉维夫,既有现代美食、时尚服装、化妆品,还有古城堡、特色餐厅和酒吧,以及美丽的地中海风光等等。中国有悠久的灿烂历史,相信很多中国游客喜欢到以色列了解古代历史和文化,那么,从特拉维夫只需一小时车程,就可抵达世界著名的古城耶路撒冷。他介绍,以色列国土面积小,南北气候差异却很十分明显,构成以色列不同地域的自然生态风貌,充满着迷人魅力。

  在谈及中国游客关心的旅游市场管理时,雅里夫莱文表示,以旅游部门有严格管理规定,若出现欺客、宰客等违法现象,游客可以随时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投诉,可以使用中文邮件投诉。经过核实,旅游部门会及时进行处理,并将受到处罚的名单上传当地媒体,以此提醒游客,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生于1969年的雅里夫莱文,担任旅游部长有一年半时间。他曾获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法学学士学位,并著有希伯来语—阿拉伯语—英语经济学术语词典。作为一位学者型的部长,他坦言上任以来的主要工作是围绕如何做好中国市场。他希望尽快到中国访问,与同行广泛交流,实地了解中国发展现状和灿烂的历史文化,进一步促进以中旅游业的合作。(完)

  关键词:以色列,旅游人数,旅游特色,旅游客源市场,旅游观光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