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去的2019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天猫公布的成交额就以2684亿的数据再创新高,可见即便是经济风云涌动的2019年,中国消费者的购物意愿仍有增无减。通过11月11日早间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报道还能看到, 迷你盲盒、欧莱雅化妆品、SKG颈椎按摩仪等都成为最抢眼的天猫双十一爆款单品,其中的SKG更荣登保健按摩行业销售额TOP榜的榜首,成功跻身“亿元俱乐部”,但这背后却隐藏着当代年轻人最普遍的亚健康问题。 

 

 

  (上海新闻视频)

  颈椎按摩仪热销,国民颈椎亚健康隐患凸显

  “健康生活”,是现在人们越来越多的追求。从报道中不难发现,如今当代年轻人内心希望像少年一样保有一点童真,买点公仔点缀自己的生活,在外貌打扮和生活上则想像个大人一样能自由享受。但SKG颈椎按摩仪赤裸裸的销量数据却狠狠打击了这帮还在幻想的年轻人,先前#90后不敢看体检报告#的话题热议便可见一斑。

  SKG双十一销量位居按摩器材类目第一,销售额破亿

  根据有关研究报告显示,仅到2016年,中国30岁以下的颈椎病患者占比就已逼近40%,患病人口年年攀升,而且还呈现年轻化的趋势。从SKG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9年上半年,其颈椎按摩仪销量便已突破280万台,向300万台逼近。甚至在本次双十一开场15分钟仅白色单款便售出超过2万台,1小时内就打破去年双11全天成交量,同比去年增长量达300%。这些数据,不仅力证了SKG颈椎按摩仪已经在年轻群体尤其是上班族中掀起了热销浪潮,也正警示着当代中国年轻人的颈椎亚健康问题已亮起了红灯,不少网友调侃:看来上班族真的很需要“带薪按摩”。

  积极创新,为解决亚健康问题另辟蹊径

  既然有健康问题,那么就会有相应的需求。从过往不少消费者反馈中可以得知,在其购买功能性健康产品前,对于产品能否缓解甚至解决自身病痛问题都会非常看重。但随着如今愈发讲究时尚感、智能化的潮流到来,外观设计也成了年轻人们选择产品的重要标准,如果依然固守原本老旧的设计,消费者并不太情愿买单,这样亚健康问题也不会有明显改善。

  而颈椎按摩仪作为缓解颈椎病痛的主要功能性健康产品,市面上的传统机型虽在功能上尚可,但一直存在设计理念落后,笨重等问题,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但从本次双十一畅销的产品来看,颈椎按摩仪已经从笨重落后的1.0时代迈入时尚便携智能化的2.0时代,而SKG则是这个时代的开创者。不仅是因为其拥有多项知识产权证书,更是因为其率先与科学、医疗领域多名专家共同成立自主产品研究院,并以潮流耳机外观以及当下流行色彩搭配为蓝本,设计出了斩获德国“红点奖”等国际设计大奖的SKG颈椎按摩仪。一经上市,SKG颈椎按摩仪就受到了各路明星达人的力荐,而且更获得了人气影星杨洋的倾情代言,在解决了年轻人对于按摩仪的智能化、时尚化的需求外,更推动整个行业产品更加考虑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从而为国内颈椎亚健康问题作出了不可忽略的贡献。

  SKG颈椎按摩仪获得12项知识产权

  SKG荣获德国“红点奖”

  这一次SKG 颈椎按摩仪中在双十一中能够掀起热销浪潮,一方面不仅说明了其产品定位与策略的成功,更说明一个产品要取得成功,必须要满足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不能固步自封。那么作为年轻人的你,如果你也有亚健康问题,也不妨选择一款颈椎按摩仪,让自己生活过得更精致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