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健康

第三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京城好医生”推荐活动正式启动


2016-10-21 12:03 央广网   编辑:马婧婧

    北京时间20161018日,第三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京城好医生”推荐活动暨第二届“央广健康论坛”正式启动。

  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宣传司指导,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健康》电视频道承办的“京城好医生”推荐活动,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两届。

 

  第三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京城好医生”推荐活动暨第二届“央广健康论坛”将继续秉承“传播健康理念,服务百姓生活”的宗旨,弘扬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倡导尊医重卫的良好风尚,推动和谐医患关系;为全国的病患及其家属提供最权威最先进的医疗信息服务。

  推荐活动以《央广健康》电视频道《京城名医》栏目为依托,目前来自北京地区三甲医院的38位参选医生的相关事迹均已在《京城名医》栏目中以纪录专题的形式播出,从201610月持续到201611月间,通过大众投票→媒体投票→专家定评,最终推选出“京城好医生”的获奖人员。

  第三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京城好医生” 推荐活动颁奖仪式将于2016年底在北京举行,第二届“央广健康论坛”将与推荐活动同期举行,届时将邀请知名医院院长、健康领域的名医名家,就深化医改、和谐医患关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加强医院管理等话题进行学术讨论和沟通交流。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