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1)点亮别样“六一”

  5月29日,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区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以“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为主题,用手中的画笔共同绘制心目中的山水自然画卷。 “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各地纷纷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喜迎自己的节日。 新华社发(赵春亮 摄)

#(社会)(2)点亮别样“六一”

  5月29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东华小学学生在操场上玩足球游戏。 新华社发(孙文潭 摄)

#(社会)(3)点亮别样“六一”

  5月29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东华小学学生在操场上玩踢毽子游戏。 新华社发(孙文潭 摄)

#(社会)(4)点亮别样“六一”

  5月29日,江苏省苏州市金阊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学生正在进行环卫机器人挑战赛。 新华社发(华雪根 摄)

#(社会)(5)点亮别样“六一”

  5月29日,浙江杭州建德市三都中心小学的学生在操场上展示功夫扇。 新华社发(宁文武 摄)

#(社会)(6)点亮别样“六一”

  5月29日,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李集中心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展示自己在老师指导下制作的剪纸。 新华社发(洪星 摄)

#(社会)(7)点亮别样“六一”

  5月29日,浙江金华东阳市巍山镇中心小学的学生在校外劳动基地学习插秧。 新华社发(包康轩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