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教育

劝高考失利的儿子复读遭拒 母亲情绪失控出车祸撞伤人


2016-07-27 09:05 扬子晚报   编辑:单晓琳

  图为事故现场 毛莹 摄

  扬子晚报网7月26日讯 (通讯员 陈生田 毛莹 记者 王国柱) 儿子高考没有发挥好,母亲不甘心,想让儿子复读一年,而儿子不愿意,两人就此发生争吵。争吵让正在开车的母亲情绪失控,一头撞上了一辆电动车,造成电动车驾驶员脸部擦伤,右肩骨骨折,这一幕7月25日下午4点发生在泰兴黄桥镇S229省道上。

  泰兴市黄桥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东西走向的229省道,一条南北斑马线上停放着一辆黑色轿车,附近倒着一辆电动车。事故现场不远处,一名中年妇女情绪崩溃:“不过了,这日子没法过。”一名大约20出头的年轻小伙子,涨红了脸正在一旁询问一名受伤的中年男子。该中年男子抱着右臂瘫软无力地侧躺在地上,一侧脸颊因擦伤变得血肉模糊。处警民警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经诊断,该中年男子脸部颊骨位置缝了3针,右肩骨骨折,并伴有轻微脑震荡,需住院进一步治疗。

  经了解,中年妇女与20出头的年轻小伙子,是一对母子。事发当天,中年妇女胡某,驾驶一辆黑色轿车载着儿子,欲前往孩子班主任家中。儿子这次高考发挥失利,只能填报本三或专科,离预期愿望差很多,母亲胡某替儿子惋惜,希望儿子复读再努力一年。但儿子不想再复读,再吃二遍苦,他认为360行行行出状元。胡某苦口婆心劝说,儿子极力反对,使得胡某情绪越来越激动,最后演变成指责与谩骂。儿子不甘示弱将多年来所付出的努力与压力,通过嘶吼向母亲胡某宣泄。胡某此时开着轿车由村庄岔路,驶上S229省道,因与儿子争吵,情绪失控,根本沒有探望路口路况,直接加速驶出了公路,与中年男子曹某驾驶的电动车相撞。发生事故后,胡某情绪崩溃。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