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 教育

高科技产品亮相2016成都全球创交会 参观者争相体验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展览正在举行。李澎摄

  央广网6月25日消息(记者 李澎)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创新引领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成都举行作为本届创交会重要的组成部分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展览也于同期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2号馆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展览作为2016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最大的特色和亮点之一,规划展示面积约1.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300余家、专业观众1.5万人次、普通观众5万人次的规模。

  本次展览将全新推出国际展区、创新创业载体和企业展示区、创业项目交易区、人才交易区、公共交流洽谈区、项目活动路演区六大板块内容,参展企业和项目基本覆盖从团队创立、技术革新、创意孵化、风投融资到项目路演、市场投放、品牌推广、企业上市等创新创业全产业链。

  

来源:央广网  编辑:单晓琳作者:  日期: 2016-06-25 16:40:00
标签:创业;创新;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