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记者李尚)今日,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作为今年全球范围内最受瞩目的国际车展,各大主机厂都携重磅产品参会。其中位于新馆W4展馆的长安汽车以“精致而纯粹的向新向上品牌体验”为主题参展,并发布了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长安引力)以及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概念车Vision V。
  
  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长安引力)
  其中,UNI是长安汽车基于对新时代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产业发展规律的深刻预判等,所推出的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用车选择和难忘的驾乘体验。
  据悉,UNI序列产品将使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呈现出未来汽车般的科幻感,并搭载最硬核的技术,突破现有产品的性能极限。同时,还将集成最前沿的智能科技,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如在科幻电影中与智能机器人自由交流的畅快感受。
  根据长安汽车的战略安排,在全新的UNI产品序列下,既有SUV车型的亮相,也有轿车的规划,未来5年计划推出5款主打年轻用户需求的车型,并全系搭载长安汽车最为前沿的智能技术和更加高效环保的动力总成。
  
  (长安汽车品牌形象焕新)
  长安汽车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概念车:Vision V
  在本次车展长安汽车的展台上,Vision V概念车的造型十分两眼。新的概念车采用了具有未来感、前瞻性的理性简约设计语言,完美诠释了科技长安 智慧伙伴这一全新品牌形象,也是未来科技量产者的完美呈现,将科技智能技术转换成精准简洁而富有内在变化的设计表达,更具温度和人文关怀。
  
  从概念车上可以看出,未来基于这一设计语言的长安汽车新产品或将采用无边界格栅、飞行器印记、V型面、超连续莫比乌斯屏、长安蓝、智能AI等设计元素,以科技为设计拓展边界与空间,用设计让科技变得温暖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