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郑州10月25日消息(记者葛成)作为中国皮卡领域的领头羊,长城汽车一直以来都拥有者非常高的美誉度。在今年其推出的长城炮系列更是将市场进一步细分,将乘用、越野以及商用皮卡区分开来,并加以高端化,使之更为适应市场消费升级的需求。




  长城炮乘用皮卡已经于9月份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12.68万元-15.98万元,其独有的多连杆后悬架,具备可以和高端SUV媲美的内饰和舒适性配置,开创了中国皮卡的乘用化时代。而商用皮卡也在近期上市(售价9.78-12.88万元),价格更为实惠,起步车型价格甚至定在了10万元以下。




  本次试驾的长城炮商用皮卡涵盖汽/柴油发动机、6MT/8AT、两驱/四驱、标准货箱/长货箱等多个版本,不同配置足以满足各种各样消费者的独特需求,无论是当做生产工具,还是将其当做日常乘用车,都能知道适合自己的选择。
















  外观:风格独特

  与此前上市的乘用皮卡不同,长城炮商用皮卡整体侧重家商两用,在设计、配置及功能规划上有着明显区分。外观方面,长城炮商用皮卡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星云式科技中网,造型时尚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