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重庆10月31日消息(记者李尚)10月30日,北京现代两款重磅新车——新一代ix25、新一代悦纳在重庆同时上市。其中,新一代ix25共售价区间为10.58万-13.68万元,新一代悦纳售价区间为7.28万-9.68万元。两款新车均定位于A0级车型,主打年轻群体城市代步用车,多年来在这一市场积累了良好口碑。
   
  
  新一代ix25
  外观内饰的设计上,新一代ix25进行了大幅革新。外观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不拘一格,辨识度超高。双拼色车身、悬浮式车顶和小幅溜背造型,不仅更年轻运动,也增添了很多时尚气息。贯穿式设计尾灯造型、一体式后扰流板等细节设计和前大灯呼应,整体感和科技感更强。车内首次运用了蓝色氛围灯,打孔工艺和浮雕压花的皮质座椅使用三种硬度材质填充,高级感升级。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10.4英寸中控屏,中控屏采用了这个级别里罕见的竖屏设计,并内置百度CarLife、百度地图、导航以及支持自然语音识别等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这套新系统还增加了导航联动、低油量提醒、车家互联等更人性化的便利功能,可支持通过导航互联随时分享好友位置、推荐附近加油站等。
  
  
  安全性方面,新车集成10项ADAS功能,其中包括车道保持辅助(LFA)、盲区显示系统(BVM)、360°全景影像(SVM)等同级罕有配置,体现了北京现代今年以来一直坚持的新技术应用路线。
  
  新一代ix25换装了全新的Gamma II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6300rpm、峰值扭矩144Nm/4500rp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