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汽车

售15.69万元起 猎豹Q6 2.0T自动挡车型上市


2016-12-10 10:14 人民网   编辑:高姗

  日前,猎豹汽车官方宣布猎豹Q6新增两款2.0T自动挡车型,分别为两驱版和四驱版,售价区间为15.68-18.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与在售的手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猎豹Q6采用了“豹跃式”家族化前脸造型风格,方正的车身设计保证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此外,新车还采用了规格为235/85 R16的越野轮胎,并配备有全尺寸外挂式备胎。

  配置方面,两款车型均配备车顶行李架 、多功能方向盘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发动机 防盗系统等丰富配置。此外,包括电动天窗 、真皮座椅 、倒车影像 以及GPS导航系统 还出现在其自动四驱版车型上。

  动力方面,这两款车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Ps,峰值扭矩为250Nm。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作为主打硬派越野市场的猎豹Q6而言,其一直在越野圈子中拥有着较为不错的口碑,本次新增的两款2.0T自动挡车型在配置方面更为丰富,这将有望吸引更多越野爱好者的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