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汽车

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与智慧交通展在深圳举行


2016-12-10 10:16 中国新闻网   编辑:高姗

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与智慧交通展在深圳举行

  图为奥特迅研制的第二代充电设备——矩阵式柔性充电堆。 陈文 摄

  图为特斯拉新款MODEL-X新能源汽车。 陈文 摄

  中新网深圳12月9日电 (记者 陈文)2016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与智慧交通展览会12月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奥特迅大功率充电堆、特斯拉、五洲龙、中国普天等企业参展。

  会上,深圳绿色低碳基金会分别与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达成深化绿色出行的战略合作;与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深圳市商连商用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就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达成战略合作;与bluegogo小蓝单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自2009年,奥特迅投入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研发和制造,开始将大功率工业电源技术转向民用,并成为最早电动汽车充电技术标准起草单位之一。目前,奥特迅迅速推出自己的第二代充电设备——矩阵式柔性充电堆。此技术实现了功率共享、按需分配,可满足不同车型不同功率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

  绿色低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馥尔表示,“碳账户”与“深圳充”合作后,新能源汽车车主,通过使用碳账户,获得碳账户中使用“深圳充”充电而享有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政府补贴的碳积分,并可获得碳账户中的实物奖励。本次合作达成,将会为深圳新能源汽车主带来更多便利和激励,带动市民的绿色出行,推广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完)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