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汽车

曝大众POLO蓝驱版谍照 或2017年上市


2016-10-21 09:32 国际在线   编辑:安红丽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Polo TSI蓝驱版的国内实车图片。据悉,新车有望于2017年春季在国内市场推出。

  从图片来看,Polo TSI蓝驱版的外形与普通版Polo并无明显区别,只是前格栅进气口样式有所调整,并采用单边单出尾排布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Polo蓝驱版在车尾没有贴有“上汽大众”标识,同时牌架框也采用欧洲样式。因此,我们猜测这应该是一台原版测试车。

  内饰部分,新车的整体布局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中控配备了一块大尺寸屏幕,屏幕两侧排列了众多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Polo TSI蓝驱版的动力系统,预计未来国产车型将搭载的是1.0TS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为118N·m,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据官方数据显示,Polo蓝驱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1L。(谍照来源:易车网)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