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汽车

豪华不奢华 四款不到30万的高性价比豪华SUV


2016-08-25 14:32 环球网   编辑:安红丽

  众所周知,在汽车消费市场放缓的今天,SUV的销量却仍然一路飘红。所有品牌都在不停地推出各种款型的SUV车型来完善自己的产品布局。虽说现在消费者的购车理念逐渐成熟,实用性已经逐渐替代了“面子”成为了购车时的主要因素,不过一些潜移默化的“面子”问题还是被保留了下来。下面这四款城市SUV不但解决了面子问题,更是高性价比车型的首要推荐。

  NO.1:广汽讴歌-讴歌CDX

  车型售价:22.98-30.98万   

  最低车型:2016款 1.5T 两驱畅享版

  推荐指数:★★★★

  车型简介:7月29日,CDX在上海上市,新车共推出一种动力配备(1.5T)共五款车型,讴歌CDX的外观个性非常鲜明,可以说属于那种让人过目不忘的车型。它借鉴了Prec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据悉这也是未来讴歌新车的设计理念组成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496×1840×1615(mm),轴距为2660mm。与同级别的奔驰GLA、宝马X1以及奥迪Q3相比,讴歌CDX的账面数据虽然均不是最突出的,但也位于前列。

  内饰设计依然是大家熟悉的讴歌风格,环抱式的中控台整体感很强,除了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外,底部的Dynamic Mode系统的大尺寸旋钮也非常吸引眼球。内饰颜色方面,低配的畅享版和悦享版为黑色内饰,而高配版本均为黑色/棕色内饰。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讴歌CDX配备的是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2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售后方面,这款车将可以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