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英菲尼迪QX30或将11月上市 先进口再国产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英菲尼迪QX30将在11月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预计会先推出进口车型,将来有望国产加长为东风英菲尼迪QX30L在国内上市。

  英菲尼迪QX30与Q30一样基于奔驰MFA前驱平台打造,竞争对手为自然就包括GLA,还有GLA的小伙伴们Q3和X1。

  英菲尼迪QX30的车身线条从概念车上的硬朗变得更加柔和了一些,饱满的车尾造型也让整体显得很舒服,尾灯随着尾部线条向低垂,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方式。

  内饰方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镶嵌了国人很喜爱的银色镀铬,中央大屏和中控区域整体偏向驾驶员方向,中控面板上由木质材料进行了装饰。

  英菲尼迪QX30/QX30L动力预计与Q30相同,提供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作为与GLA同平台的SUV,QX30也将会提供源自奔驰的4MATIC四驱系统可选。

来源:新华网  编辑:吴昊昊作者:  日期: 2016-07-27 10:51:00
标签:英菲尼迪,进口车型,GLA,新车,中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