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汽车

奥迪新款S3正式上市 售39.98万元


2016-07-27 07:42 人民网   编辑:高姗

  日前,记者从奥迪中国官方获悉,新款S3 Limousine (以下简称S3)正式上市,售价为39.98万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奥迪新款S3主要在外观上相比老款有所改动。新车基于海外版S3 Limousine车型而来,采用了最新的锯齿状LED大灯组、更富有棱角的六边形中网格栅,其间还采用了镀铬横幅饰条装饰。在车尾部分,新款S3继续采用了LED尾灯,并重新设计了其样式。四出式排气被予以保留,同时新车将标配18寸合金轮圈并配合红色刹车卡钳。此外,新车将提供9种颜色的车身,包括S3专属的美洲豹黑。

  在内饰部分,新款S3将采用多处红色装饰件,如圆形出风口、缝线等。新车将增配一键启动,用户还可选择S系列专属运动座椅以及红黑双色高档纳帕真皮材质的座椅。

  在动力上,新款S3依旧搭载第三代EA888 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286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与现款相同。不过,该数值相比海外新款车型仍低了24马力和20牛·米。

  点评:新款奥迪S3车型的售价相比现款在售价上完全一致,而在配置与外观等处进行了修改,与海外市场中期改款后的S3车型同步。不过,出于某种原因,海外市场调校的更高功率发动机依旧未出现在国内销售的新车上,稍显遗憾。

  (责编:涂钦瀚、窦明)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