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汽车

道道都是硬菜 盘点下半年将上市合资SUV


2016-06-25 08:55 人民网   编辑:安红丽

  在盘点了中国品牌SUV新车过后,本期将给各位读者带来的是将于下半年上市的合资品牌SUV。虽然近几年国内车市呈现出整体增速缓慢的趋势,不过作为眼下最受欢迎的SUV市场却持续着火热上涨般的速度向前发展。在这其中当属在多个细分市场中占据半壁江山的合资品牌SUV车型备受瞩目。而在今天的文章里,我们将一一介绍这11款将于下半年上市的合资品牌SUV,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去帮助。

  

下半年将上市合资品牌SUV
级别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紧凑型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 四季度
紧凑型 广汽菲克Jeep全新SUV 四季度
紧凑型 一汽丰田新款RAV4 8月8日
紧凑型 长安福特新款翼虎 年底前
中型 广汽本田冠道 四季度
紧凑型 广汽讴歌CDX 7月中下旬
紧凑型 东风标致全新4008 年底前
紧凑型 东风标致新款3008 7月12日
紧凑型 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 10月
紧凑型 广汽三菱欧蓝德 9月
中型 北京现代新款全新胜达 三季度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

  预计上市时间:2016年第四季度

  新车点评:除了造型上的改动之外,被不少消费者所诟病的现款途观后备箱空间偏小的问题将在国产全新途观上得到有效解决。尽管目前国产全新途观车身轴距加长多少数值、是否推出三排七座版车型都还是未知数,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造型时尚、配置升级、车身尺寸加长的国产全新途观将延续老款途观在紧凑型SUV市场的良好表现。

  在早前落幕的2016年度北京车展上,大众汽车于国内市场正式发布了全新Tiguan R-Line车型。据悉,全新Tiguan将于2016年下半年采用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而随后推出的国产全新途观将针对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正式推出长轴版车型。

  大众全新Tiguan R-Line

  大众Tiguan LWB白车身下线

  造型方面,大众全新Tiguan车身线条更为硬朗,搭配高挑干练的车身腰线及时尚的尾灯造型明显提升了其整体颜值,也更贴近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而在近日Tiguan LWB(长轴版)白车身也于墨西哥工厂下线,相比标准轴距版车型,Tiguan长轴版将更多的面向中美两大SUV市场。

  在大家关心的车身尺寸方面,全新Tiguan长宽高分别为4486*1839*1632mm,轴距达到了2681mm,其中车身轴距相比老款Tiguan增长了77mm。随后上市的国产全新途观将在2681mm基础上进一步加长,甚至不排除推出三排七座版车型的可能性。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国产全新途观将延续海外版Tiguan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1.4TSI、1.8TSI以及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