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汽车

采用全新设计 雪铁龙新款C4L实车曝光


2016-05-28 10:04 人民网-汽车频道   编辑:何微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涂钦瀚)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雪铁龙新款C4L的实车图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所调整,预计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

  雪铁龙C4L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和现款车型相比,新款C4L最大变化在于镀铬装饰和两侧车灯融为一体,原来在雾灯处的LED日间行车灯也移到了前大灯组的内部。

  尾部方面变化不大,只在后保险杠加装了镀铬装饰,排气样式也有所不同。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2T/1.6T/1.8L三款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新款雪铁龙C4L在造型方面更加年轻化,旨在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群体,丰富的动力总成也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作为一款合资紧凑型轿车,未来雪铁龙C4L的竞争对手包括了丰田卡罗拉、斯柯达明锐及福特福克斯三厢等车型。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