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央广网 > 汽车

江淮乘用车:做合格党员 造民族汽车


2016-05-28 09:26 新华汽车   编辑:何微

  新华网北京5月25日电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两学一做”的教育工作要求,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全体党员掀起了“再学党章、重温誓词”的热潮。

  日前,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党委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总书记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署名文章,强调学党章在于悟,要在“走心”中重温“初心”, 基础是学,关键在做。

  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严刚表示,“两学一做”就是要结合自己的岗位,学以致用,落实到对自己专业、职业能力要自信、对产品体现出的价值要自信、对顾客需求满意要自信、对系统协同效率要自信。

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员工手抄党章

  5月24日,党委又根据严刚书记将“两学一做”工作与营销实际相结合的工作部署,带领党员骨干,重温习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试驾江淮汽车的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发出了“做合格党员,造民族汽车”的总动员,激励全体党员建立对民族汽车的自豪和自信,立足岗位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勇立潮头,争当先锋。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热门图集